央广网

百城市自行车赛28日开赛 骑友须抓紧时间报名

2017-05-10 08:58:00来源:郑州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2017年“美利达杯”第二十二届国际奥委会主席杯全国百城市(郑州赛区)自行车赛,将于本月28日早上8点准时在郑东新区龙湖鸣枪开赛。目前,赛事报名持续火爆,想要参赛还没报名的骑友须抓紧时间报名,报名截止日期为本月20日下午6点,广大骑友可登录郑州市体育局官网了解报名详情。这是记者昨日从市体育局获得的消息。

  本次郑州赛区的比赛设有竞赛组、全民健身组(团体组、个人组)两大项目组别,凡符合条件的骑友均可报名参赛,届时除了可以拿到300~7000元不等的现金奖励外,还有机会代表郑州赛区参加该项赛事全国总决赛。

  据了解,截至目前,本次比赛全民健身组最受广大骑友热捧,报名参赛人数也突破了500人。现在该组别还剩有部分名额,凡年龄在13~60岁之间并符合参赛条件的骑友均可报名参赛。比赛现场,赛事组委会还将从全民健身组的所有参赛选手中,随机抽取包含15辆自行车在内的165个奖项。(记者 陈凯)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自行车赛;赛区;全国总决赛;比赛现场;赛事组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