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铁十局郑万项目首座连续梁顺利合拢

2017-05-09 10:52: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5月9日消息 近日,中铁十局郑万铁路河南段项目刁河特大桥跨规划省道连续梁中跨顺利合拢,成为郑万9标首座合拢的连续梁。

  刁河特大桥全长30.37公里,是郑万铁路河南段施工难度最大、施工里程最长的一座桥梁,被誉为河南段“高铁第一桥”,跨规划S334省道连续梁为重点控制性工程。

  为确保连续梁顺利合拢,郑万项目合理安排工期、保障资源配置、强化安全质量管理,一是分解节点目标。明确责任人,制定纠偏措施,切实解决存在问题;二是科学制定方案,严格按照规范和验标对施工过程进行过程控制,确保工程实体质量;三是优化资源配置,加大人员、物资、机械等资源投入,提供资源保障;四是强化过程管控力度,落实安全质量责任制,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通讯员 亓玉良、丁现作)

编辑: 李行
关键词: 中铁十局;郑万大桥;合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