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基层党校建设暨党员教育工作会议在鹤壁召开

2017-05-09 08:32:00来源:河南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5月8日,全省基层党校建设暨党员教育工作会议在鹤壁召开,会议总结了2016年我省基层党员教育工作的经验成绩,对今年的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来自18个省辖市和10个省直管县(市)宣传部门的相关同志与会。

  会议指出,2016年全省各级各类基层党校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主线,全面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落到实处,取得了明显成效。2017年的基层党员教育工作要坚持把思想教育放在首位,坚持用党章党规规范党组织和党员行为,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引导广大党员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具体来说,要做到以下四个方面的工作:坚持突出重点,切实抓好理论教育、党校教育和知识教育;坚持开拓创新,积极探索基层党员教育培训新思路、新举措;坚持品牌效应,重点开展微型党课、送党课进基层等教育培训活动;坚持统筹规划,把阵地建设和管理摆在重要位置。

  会议还表彰了300所全省先进基层党校,部分先进单位代表作了交流发言。(记者杨晓东)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基层党员;教育工作;党校建设;党员教育培训;党校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