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庆五四青年节 河南举行一系列活动

2017-05-04 15:30: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河南省共青团组织号召:不忘初心跟党走

  时代召唤青年,青年创造未来。当前,河南省正处在发展的转型期、改革的攻坚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期,特别是今年将要召开党的十九大,对今后一个时期的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任务作出全面部署。党有号召,团有行动。面对时代赋予的使命,全省共青团组织要坚定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念,打牢广大青少年的共同思想基础,教育和帮助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要坚定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念,发扬共青团光荣传统,在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中找准自身工作的切入点和结合点,组织动员广大青少年在支持改革、促进发展、维护稳定中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要坚定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念,切实增强青年获得感,在改革攻坚和从严治团中改进作风,深入基层、走进青年,围绕青年在思想教育、体质健康、教育培训、就业创业、文化娱乐、婚恋交友、社会融入、社会保障等方面的发展需求,细化工作举措,提升服务水平,解决实际难题,努力为广大青少年成长成才创造良好环境。

  河南多部门联合发文,授予朱婷等30人21届"河南青年五四奖章"

  5月3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团省委、省青年联合会联合下发文件,授予朱婷、马俊杰、井云杰等30人第21届“河南青年五四奖章”。河南日报

  郑东分局举行民警光荣退休仪式 不忘初心薪火相传

  为进一步增强民警的职业荣誉感和归属感,提升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5月4日上午,郑东分局举行“不忘初心 薪火相传”民警光荣退休仪式暨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分局党委班子成员、荣休民警代表及各单位青年民警、辅警代表参加活动。(综合)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五四青年节;河南;号召;庆祝;五四奖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