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11日起绿城通直营网开始实施老年卡线下补审工作

2017-05-03 08:30:00来源:郑州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记者昨日从郑州城市一卡通有限责任公司获悉,为了给错过今年4月份绿城通老年卡集中年审机会的老年乘客提供便利,从5月11日起,绿城通直营网点开始实施2017年老年卡线下补审工作。

  据介绍,此次补审的服务对象是今年4月集中线上年审时未参加本年度年审的绿城通老年卡。续审时间自5月11日起,每日9:00~17:00。补审时需要携带的材料有:户口本原件、身份证原件、绿城通老年卡以及本年度免费乘车人身意外伤害保险费10元。

  据悉,此次绿城通老年卡线下补审工作,可以在市内7个地方进行办理, 具体办理地点为:东大街中国移动营业厅(东大街 59 号);陇海路中国移动营业厅(陇海路与勤劳街交叉口);经三路中国移动营业厅(经三路与东风路交叉口);中原万达中国移动营业厅(中原路与华山路交叉口);中华保险(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与商务西七街交叉口中华大厦一楼大厅);航海东路中国移动营业厅(经开区第三大街与航海东路交叉口);桐柏路电信营业厅(桐柏路与建设路交叉口)。(记者 聂春洁)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绿城;移动营业厅;卡线;老年;交叉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