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首批“郑州大工匠”揭晓 十名技能高手入选

2017-04-28 09:17:00来源:郑州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首批“郑州大工匠”评选揭晓,十名潜心在生产一线、精益求精的技能高手入选。这是记者昨日从郑州市总工会获得的信息。

  “郑州大工匠”评选,面向全市各类企业中长期在生产一线岗位工作,掌握关键技术、绝招绝技,富有创新创造精神和广泛影响力的职工,重点面向制造业、采掘业、建筑业、交通运输及电力等行业推荐选拔产生。

  首批入选的十位“郑州大工匠”分别是: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焊工高级技师牛东昌,中国电建集团河南工程公司电焊工高级技师陈建平,郑州飞机装备有限责任公司加工中心操作工高级技师牛雪平,郑州恒天重型装备有限公司工具钳工高级技师李会东,郑州煤矿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装配钳工高级技师李向宾,新密市华龙玉器厂高级工艺美术师、工艺品雕刻工高级技师王冠军,中国铝业河南分公司氧化铝厂氧化铝制取工高级技师王永伟,郑煤集团(河南)白坪煤业有限公司矿井维修电工高级技师刘广坛,郑州市公共交通总公司第二修理公司汽车维修工技师黄新,郑州华润燃气股份有限公司燃气具安装维修工高级技师李爱民。“郑州大工匠”获得者,将被推荐参加享受市政府特殊津贴人员评选。(记者 王红)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工匠;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高级技师;入选;氧化铝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