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世界顶级飞行秀在郑州上演

2017-04-28 09:13:00来源:新华社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来自英国、法国、美国等14支全球顶尖特技飞行表演队27日在郑州上街机场进行了2017郑州航展开幕表演。

  据了解,共有40余架特技飞机、50名飞行员参与本次郑州航展。飞行表演将持续到5月1日。

  来自罗马尼亚雄鹰特技飞行表演队飞行员拉斯洛·费伦茨告诉记者,这是他第一次来中国进行表演,本次雄鹰队有4架飞机和5名飞行员参演,表演时飞机之间的最近距离只有2米,俯冲、回旋等特技给观众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

  英国环球之星表演队队长马克·杰夫瑞告诉记者,他们飞行队拥有Extra300型特技飞机,该飞机为两座、300马力,螺旋桨噪音很小,除了航展还可以用作训练。

  “我们飞行队拥有6名飞行员,多名队员获得过世界特技飞行锦标赛冠军,在世界多国有表演。”他说。

  英国航空器拥有者及驾驶员协会(AOPA)主席马丁·罗宾逊先生告诉记者,他3年前就参与了郑州航展,此次郑州航展规模可谓盛况空前。

  据了解,郑州航展此前已成功举办两届。此次航展除了精彩的飞行特技表演,还将举行航空器室外动态展、通航论坛、2017中原飞行大会等活动。(记者马意翀、曹凯)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郑州上街;航展;飞行表演;飞行员;特技飞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