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高铁灵宝西:助力高龄遇难旅客“一路向家”

2017-04-27 15:2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4月27日消息   “老爷子终于安全到家了,这一路给你们铁路工人添了不少麻烦,太感谢你们了!”426日晚,在高铁灵宝西站台上,灵宝市阳店镇的几个老乡对客运值班员郑巍、客运员刘素梅的帮助连连道谢。

  据了解,这名80岁的老大爷在深圳不小心摔断了大腿骨,刚做完了手术,这次从深圳一路坐高铁返回家乡灵宝养伤,当晚在灵宝西下车后,郑巍便发现了被担架抬着下车的老大爷,他立即放下手头工作,呼叫其他几名职工一起跑过去帮扶。灵宝西没有电梯,上下楼梯非常的陡,郑巍身先士卒和老大爷的亲属抬起担架的一头,刘素梅搀扶着年龄较大的老大爷老伴,其他的职工帮忙拿行李,一直将他们送到出站口来接的汽车上。

   老大爷的儿子表示,现在的高铁不仅速度快,而且你们的服务也属一流,这一路处处有你们的铁路工人帮助,下次出行,我们一定还坐火车。(通讯员 李建国)

编辑: 李行
关键词: 灵宝;火车站;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