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金星力量再添"新军" 原浆"十日鲜"鲜爽上市

2017-04-27 08:24: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4月27日消息  4月26日,金星啤酒集团在总部郑州举行“原浆十日鲜,口味真新鲜”主题新品上市新闻发布会,隆重推出全新产品原浆“十日鲜”,10余家媒体代表及20多位消费者意见领袖共同见证新品亮相荣耀时刻,这意味着继2015年金星原浆系列产品上市之后,在中高端啤酒市场,金星力量再添“新军”。  

  啤酒,要喝新鲜的。新鲜的啤酒,口感才最好。金星原浆“十日鲜”,“好喝的、新下线的鲜啤酒”。

    

  金星原浆“十日鲜”,“与时间赛跑的鲜啤酒”  

  金星“十日鲜”的最大卖点是保质期只有十天,是最醇厚、最新鲜、最原汁原味的啤酒,最大限度做到了新鲜度的保证。这款产品从原料采购、设备选择、生产工艺、仓储配送无一不是以“新鲜”为出发点。为了凸显“鲜活”的产品特色,无论是在产品包装、定位还是在生产工艺上都做了精心的设计。以原料为例,“十日鲜” 精选德国酵母菌种、捷克新鲜酒花、澳洲大麦芽和优质深层水源,依托行业领先的酿造工艺,将刚下线的最新鲜的啤酒通过专用的物流配送体系火速直供终端,只为保留最鲜爽、纯净的口感,为消费者带来最完美的“鲜活”体验。  

  金星原浆“十日鲜”最大限度保留了发酵过程中产生的氨基酸、蛋白质以及微量元素,其中最关键的就是保留了大量的活性酵母,能有效地提高人体的消化和吸收功能,同时也保持了啤酒最原始、最新鲜的口感,更有益于人体消化。

   

  金星啤酒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金星啤酒始终站在行业前沿,坚持一贯的品质追求,同时希望给予消费者更多的超值享受,原浆‘十日鲜’汇聚知名检测设备全程检验啤酒新鲜度的各项指标,历经1000多条标准流程和200道质保工序,就是为消费者打造最醇香的口感、最新鲜的啤酒。”

  金星原浆“十日鲜”, 鲜爽无极限的“醇香”体验 据了解,这款金星原浆“十日鲜”市场零售价为6元/瓶,保质期只有10天,要求全程0℃-10℃冷鲜储藏,为更好保证产品新鲜度,流通渠道采用订单生产,“当时生产,当日送达”,首日下线产品将迅速覆盖郑州市内以大型美食广场和各类形象店面为代表的200家优质餐饮终端,第一时间与消费者见面。

  

  作为行业第二阵营领军企业,金星啤酒集团始终致力于在啤酒酿造技术、工艺上不断加大创新投入,持续提升产品质量,多年来研发、生产出众多高品质产品感恩回报广大消费者。金星原浆“十日鲜”在仓储和物流上在业内首次承诺 “争分夺秒,鲜爽速递”,体现出金星啤酒对“鲜爽”市场的良苦用心和对“鲜爽“产品的持续加推,“鲜爽”领域已经逐渐成为金星啤酒重点关注的市场之一。  

  目前金星啤酒不仅成为市场畅销的中高端啤酒品牌的代名词,而且已成功跻身于世界啤酒俱乐部。业内人士认为,在过去两年中,以点带面、全面爆破的金星原浆啤酒取得不俗的市场业绩,如今新品“十日鲜”隆重上市,这不仅意味着金星啤酒的产品开发及渠道拓展能力大大增强,同时也意味着金星啤酒将更进一步巩固在中西部市场的领“鲜”地位。 

  未来,金星啤酒集团将继续秉持“生产消费者最喜爱的产品,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的目标信念,为广大消费者酿造优质、健康、平价的好啤酒。

编辑: 李行
关键词: 啤酒;工艺;酿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