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杏花营车站营销“直通车”增收创效

2017-04-24 09:36: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图为杏花营车站站长王德胜、党支部书记任斌到开封市阳光油脂集团走访营销情景

  央广网河南分网4月24日消息  四月份以来,面对货物运输量锐减的严峻形势,杏花营车站主动营销,走访周边企业,努力实现联系服务货主“零距离”,增收补欠初见成效。

图为杏花营车站货运员王新萍为货主讲解货运服务流程

  该站抓服务促增收,服务货主“零距离”,重点开展“走访农副产品企业”、“对接货主狠抓营销”两项活动,要求全站干部职工人人争当营销员,对自己负责的既有客户和潜在客户进行走访,了解他们近期的生产情况和销售情况,同时根据客户需要提供一站式运输服务,让货主切实感受到铁路职工工作作风的转变、服务能力的增强,努力解决服务货主“最后一公里”问题。站长王德胜、党支部书记任斌走访开封正大饲料公司、阳光油脂集团、江南面粉厂等企业,向其介绍最新优惠政策,挖掘潜在货源。货运员耿耀林、付涛、王国胜主动利用休息时间协调沟通封邱县、尉氏县、开封市祥符区等地运粮大户,积极为其联系装运事宜。货运员王新萍、李庆对每一位进走营业厅的货主热情相待,讲解服务流程,办理货运手续,受到货主赞誉,真正做到了“让货主满意”。

  该站针对去年底泰宏专用线货主欠费被封停,造成装车量减少的现状,积极联系开封市粮食集团、郑州特货公司等实力企业入驻,向上级部门反映力争重新开通,争取早日装车上量弥补亏欠。由于营销措施得力,仅仅四月份一个月的装车数、发送吨、运输进款等任务指标,有望追赶上今年一季度完成量,形成了蒸蒸日上的喜人局面。(通讯员 任斌)

编辑: 李行
关键词: 开封;杏花;铁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