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民盟成立七十周年纪念大会召开 陶明伦出席

2017-04-13 08:49:00来源:河南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4月12日,河南民盟成立七十周年纪念大会在郑州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民盟中央副主席张平,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陶明伦出席会议并致贺词。

  陶明伦说,河南民盟自成立以来,始终与中共河南省委风雨同舟、肝胆相照,为推动多党合作事业、维护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发挥了重要作用。陶明伦指出,当前河南进入了蓄势崛起、跨越发展的新阶段,需要包括河南民盟在内的全省上下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砥砺前行。希望河南民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凝聚政治共识,把牢正确方向,传承优良传统,加强自身建设,深入开展凝聚力建设行动,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胜利召开。

  张平说,河南民盟成立七十年来,为争取河南的解放、为中原的建设、改革和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河南民盟开拓创新,再接再厉,为河南多党合作事业发展书写民盟新的篇章。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省委主委储亚平回顾了河南民盟七十年来的光辉历程,号召全省盟员在中共河南省委的领导下,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贡献智慧力量。

  会议表彰了河南民盟先进基层组织和优秀盟员。

  省政协副主席、民革省委主委李英杰,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省委主委张亚忠,省科技厅厅长、民进省委主委张震宇,省侨联副主席、致公党省委筹委会主委王鹏杰以及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代表等出席会议。张亚忠代表各民主党派省委和工商联致辞,表示祝贺。(记者刘亚辉)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陶明伦;民盟中央;出席会议;纪念大会;多党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