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爱护牙齿 从小做起” 郑州二七小精灵口腔爱牙活动走进幼儿园

2017-03-28 19:2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3月28日,由郑州市二七区教委与二七区卫生局申请、二七区疾控中心监管,郑州二七小精灵口腔门诊部参与的河南省儿童乳牙龋综合干预项目在郑州市亚星盛世幼儿园中展开。此站活动来到了郑州市亚星盛世幼儿园,小精灵口腔为该幼儿园200多位小朋友上了一堂生动的“爱牙护牙课”。

  龋病是危害儿童健康的常见疾病,世界卫生组织大力推荐使用氟化物预防龋齿,本次活动旨在提高学龄前儿童口腔健康关注度与口腔疾病防治意识。

  

  活动现场,家长也参与其中,小精灵口腔资深医师为广大家长普及儿童口腔健康知识,讲解氟化物包括氟牙膏、含氟泡沫、含氟涂料等局部用氟的方法,并得到了家长们的大力支持。

  据了解,河南省儿童乳牙龋综合干预项目已经在二七区幼儿园全面启动。郑州二七小精灵口腔门诊部负责人介绍,小精灵作为本次项目的实施单位,此次活动为每个幼儿园的小朋友、家长和老师进行口腔健康知识宣教,旨在提高孩子、家长和老师的口腔健康意识,让孩子从小养成良好的口腔健康卫生习惯,预防牙齿龋坏的发生。

编辑: 李行
关键词: 公益;小精灵;牙科;口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