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淮阳古庙会今起持续1月 商周高速白天禁行货车

2017-02-27 09:24:00来源:大河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一年一度的淮阳古庙会将于农历二月初二至三月初三(2月27日至3月30日)举行。大河报记者昨日从周口市交警部门获悉,为了缓解庙会期间可能出现的交通压力,未来1个月内,商(丘)周(口)高速淮阳站白天禁止货车通行。

  据介绍,为迎接即将到来的2017淮阳太昊陵庙会,保障商周高速淮阳站通行顺畅,淮阳站自2月27日起至3月30日,每天早8时至晚8时禁止货车通行(包含绿通车)。

  需要在商周高速淮阳站下站的货车,可以提前在商周高速周口北站下站,然后走周淮公路进入淮阳;或者在商周高速四通镇下站,走四通至淮阳公路进入淮阳。而且,商周高速在周口北站和四通镇站前均设有绕行提示,请过往货车司机注意。

  另据了解,今日大河客户端将现场为您直播这场庙会的盛况,敬请关注。记者于扬通讯员周国芮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淮阳;商周;太昊陵庙会;禁行;货车司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