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省新认定23家工业公共技术研发设计中心

2017-02-05 10:21:00来源:河南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2月4日,记者从省工信委获悉,2016年河南省工业公共技术研发设计中心名单确定,河南省盾构产业公共技术研发设计中心等23家机构入选。

  河南省工业公共技术研发设计中心的主要职能是为全省工业产业发展提供技术与设计服务,重点组织开展产业关键共性技术研发,提高产业的省内配套率,延伸产业链条,打造产业集群。2016年河南省工业公共技术研发设计中心申报和复核评价工作自去年8月份启动,经专家评审、实地考察和网上公示,共认定23家机构,其中包括依托中铁工程装备集团有限公司的河南省盾构产业公共技术研发设计中心、依托郑州凯雪冷链股份有限公司的河南省制冷设备及物联网服务公共技术设计中心、依托河南省奥林特药业有限公司的河南省中药饮片工业公共技术研发设计中心、依托焦作市海华纺织股份有限公司的河南省纺织工业公共技术研发设计中心等。(记者 陈辉)

编辑: 李行
关键词: 技术研发;设计中心;河南省;工业产业;设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