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频道 > 河南滚动

央广网

爱与双创偕行 帮购举办慈善双创项目说明会

2016-12-27 10:51:00 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临近年底,一年一度的双节供应在各个商家拉开序幕。双节供应也是创客切入市场的大好机会,为此,郑州帮购集团精心打造的帮购全民健康双创平台,联合有关单位和爱心企业,推出了一个服务双节的创业项目,说明会于2016年12月23日举办。承办单位除了帮购网外,还有河南健康网,中部汽车网,并得到河南省慈善总会、国家郑州市高新技术创业中心、 郑州中小企业服务中心、郑州人民银行、银联商务河南分公司等单位的支持。
  活动也得到了爱心企业的积极响应,在入住帮购平台的同时,为创客们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广汽丰田郑州成悦经开区店王小可总经理捐赠帮购智能终端一台,郑州旺恒商贸有限公司捐赠瓶装水、饮料等,郑州英华超市总经理杨海运捐赠伏牛山生态土鸡蛋。
  大学毕业生魏茹莎申请加入帮购平台创客,经现场演示,很快掌握了平台操作流程,简便易学,省去了购置设备,进货等资金投入。刷卡消费安全可靠,大品牌产品货真价实,年前搏一搏,是个难得的创业机会。

编辑:李东

关键词:帮购集团;慈善;双创项目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赵建:于细微处彰显社会责任 做播撒爱心的使者

2016-12-19 20:50:00

星火传承基金揭牌 跨界“火苗”推动社会创新规模化

12月4日,由深圳市创新企业社会责任促进中心、深圳经济特区社会工作学院和深圳市慈善会联合主办的公益星火四期圆满结业,主办方举办“奇点来临”盛典暨2016年度星火人物评选,为2016年度的导师、学员、项目以及合作方进行颁奖。

2016-12-05 19:13:00

中华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王树峰出席全球联合之路-墨西哥慈善高峰论坛

本次论坛的主要内容是围绕移民及其带来的诸多问题、教育、促进年轻人的成功就业以及卫生保健等方面展开战略讨论,提出了很多新思想,激发与会者更好的推动自身慈善工作的发展并扩大网络合作伙伴。

2016-10-26 15:5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