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频道 > 河南滚动

央广网

伊沃加盟北京人和 戈麦斯、哈维尔续约河南建业

2016-12-20 11:19:00 来源:大河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昨日,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发布官方消息,与戈麦斯续约3年、与哈维尔续约2年。在伊沃加盟北京人和一事尘埃落定后,建业又一员大将传出了转会消息。如果转会成功,中场核心尹鸿博的身价也可能成为焦点。

  麦克格文将不会留用

  2016赛季结束之后,建业俱乐部迅速展开了球员续约和引援工作。此前,伊沃加盟北京人和的消息由人和俱乐部单方面宣布,引发了建业的质疑,原因是伊沃与建业的合同还未到期,双方在续约、转会等方面还有诸多条款约束。昨日,人和俱乐部发布声明,就此向建业一方致歉,声明中说:“在伊沃加盟我俱乐部的过程中,由于球员经纪人所提供的信息不一致,加之我俱乐部工作人员对足协转会相关规定了解不充分,未能及时与建业足球俱乐部方面进行沟通,对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造成了不良的影响。”随后,建业也作出回应,表示尊重伊沃的选择,同意伊沃加盟人和。

  与此同时,建业也发布了与戈麦斯和哈维尔续约的公告。戈麦斯过去两年一直是建业的后防核心,即使上赛季中期受伤,建业也不舍得就此放弃他。新赛季双方续约3年,可见建业对戈麦斯格外倚重。另外,哈维尔此番与建业续约两年,他连续两个赛季都是球队的最佳射手,其亚洲外援身份也是格外重要的优势。反观此次外援续约公告,可以确信萨马尔季奇、麦克格文、奥斯曼三位外援将不会留用。按照惯常的配置,贾秀全应该会在前、中、后三条线各添置一名外援。

  尹鸿博将“天价”转会?

  近来,有关建业中场大将尹鸿博即将转会华夏幸福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技术出众的尹鸿博一直是建业队不可或缺的中场大将,凭借在建业的出色表现,他曾入选过高洪波执教的国家集训队,并在昨日再次入选了国足征战中国杯的大名单。根据今年持续“高烧”的转会行情,据推测作为边缘国脚的尹鸿博身价将飙到亿元人民币。

  虽然建业清楚,同时失去伊沃和尹鸿博,对球队的中场将构成巨大损失,但在一掷千金的豪门面前,小成本运作的建业很难抵挡资本的冲击。不过,如果能依靠尹鸿博收获一笔巨额资金,将会给引援提供很大的薪资空间,接下来,重新搭建战术体系将是建业未来继续立足中超的关键。记者 王玮皓

编辑:李东

关键词:续约;伊沃;戈麦斯;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哈维尔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曝厄祖将续约阿森纳 20万镑周薪队内第1

阿森纳大将厄齐尔的续约事宜终于有了眉目,德国中场将以20万英镑的周薪续约。

2016-11-15 09:24:00

贝尔薪水每分钟600块全队第一 C罗续约咋谈?

皇马官方昨天宣布与贝尔续约到了2022年,但没有公布大圣的具体薪资待遇。

2016-10-31 09:37:00

曝贝尔薪水每分钟600块全队第一 那C罗续约咋谈?

皇马官方昨天宣布与贝尔续约到了2022年,但没有公布大圣的具体薪资待遇。

2016-10-31 09:3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