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频道 > 河南滚动

央广网

驻马店市6家企业晋升“A等”工业企业

2016-12-16 10:27:00 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今年驻马店市有6家企业被评定为省质量诚信A等企业,说明驻马店市的质量诚信体系建设取得了很大成绩。”昨日,记者从驻马店市质量技术监督局获悉。
  据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公告,2016年,驻马店市有6家企业被评定为河南省质量诚信体系建设A等工业企业,其中AAA级企业2家、AA级企业3家、A级企业1家。河南乐山电缆有限公司、河南鼎力杆塔股份有限公司为AAA级,驻马店市新创业管桩附件有限公司、河南金凤牧业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河南金辉耀门业有限公司为AA级。河南省大程面粉实业有限公司为A级。截至目前,驻马店市共有48家A等工业企业。
  据了解,河南省质量诚信体系建设A等工业企业分为AAA级、AA级、A级,是通过企业自愿申报、资格审查、专家评审、征求意见、媒体公示等程序,经河南省企业质量诚信等级评定领导小组评定的。获得省质量诚信AAA级,是企业参加河南省省长质量奖评选的必备条件之一;获得省质量诚信A级,是企业参加河南省名牌产品评选的必备条件之一。
  近年来,驻马店市全面实施“质量立市”和“品牌带动”两大战略,切实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驻马店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对驻马店市生产企业的依法经营情况、落实主体责任情况进行质量信用等级评定,对质量信用好的企业推荐申报河南省质量诚信体系建设A等工业企业,对质量信用差、产品风险高的企业加大监管力度,督促企业落实质量安全主体责任、提高产品质量,依法诚信经营。  (驻马店市委宣传部) 

编辑:李东

关键词:驻马店市;企业晋升;工业企业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铁血英魂杨靖宇》在驻马店市汇报放映

2016-12-15 12:03:00

驻马店市取消30项各类证明和办事环节事项

2016-12-15 12:00:00

驻马店市培养致富带头人引导农民共致富

不仅有利于农村事业的发展,还有利于脱贫攻坚工作的进行。

2016-11-30 10:4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