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频道 > 河南滚动

央广网

兰考:厂区电瓶接连被盗 民警蹲守四昼夜抓获现行

2016-12-09 18:43:00 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近日,兰考县公安局产业集聚区派出所通过周密部署,昼夜奋战,破获了一起富士康园区电动车电瓶盗窃案,犯罪嫌疑人王某再次作案时被民警当场抓获,案件的破获很好地彰显了公安民警为经济发展保驾护航的理念。
  12月2日,兰考县产业集聚区派出所接到报案称:我县富士康园区内职工的电动车电瓶多次被盗,严重影响了园区稳定,给园区正常生产带来了不良影响。接到报警后,产业集聚区派出所高度重视,立即抽调精兵强将成立专案组,对案情细致研判,同时安排20余名警力,增强街道巡逻力度,并对重点区域进行蹲守。
  从接到报警当天,经过四天四夜的走访、排查、蹲点,6号凌晨2点左右,民警在蹲守时,终于发现作案人的踪迹,在犯罪嫌疑人正在作案时,将他当场抓获,随后带到派出所进行连夜突审。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王某(男,27岁,民权县人)在我县经营一家电车维修铺,因经营不善,手头一时周转不过来,情急之下便实施了盗窃,希望通过盗窃电瓶变卖获利,随后他于1号、2号晚上来到富士康园区内共盗走了9组电瓶,6号凌晨他又来到园区内准备作案,不料刚刚出手就被民警擒获,民警又在他驾驶的电动三轮内发现了刚刚盗取的另外四组电瓶。
  目前,被盗电瓶已被全部追回,犯罪嫌疑人王某被依法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通讯员 郭凯强)

编辑:李东

关键词:兰考;被盗;抓获现行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脱贫攻坚】兰考:跨越半个世纪的“对话”

【脱贫攻坚】兰考:跨越半个世纪的“对话”,憋了几天后,我认认真真比照了你,觉得差距还大得很——   你说,“我们对兰考一草一木都有深厚的感情。焦书记,52年前,你留下的那篇没有写完的文章,正由86万兰考人民在集体完成——3年前,县委向全县人民庄严承诺:3年脱贫,7年小康。

2016-12-07 12:47:00

兰考:水利局谋划新思路引黄惠民生 用水开创人民的兴业之梦

2016-12-01 15:47:00

兰考:分期车辆作抵押 男子“空手套白狼”被刑拘

2016-12-01 11:2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