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频道 > 河南滚动

央广网

全国“2016年优秀医院院长”揭晓 河南5人获殊荣

2016-11-30 10:07:00 来源:河南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记者11月29日获悉,2016中国医院大会日前在北京举行。会上,来自全国各地的100名优秀医院院长和5名突出贡献奖获得者受到表彰,河南省5人获得“2016年优秀医院院长”称号。

  这5位院长分别是:河南省胸科医院院长苑星,郑州市儿童医院院长周崇臣,洛阳市中心医院院长李亚伟,嵩县人民医院院长王春生,濮阳县人民医院院长李振华。

  据介绍,中国医院大会是目前我国医院管理行业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年度盛会,其宗旨是“搭建交流合作平台、促进医院改革发展”。今年的会议以“健康中国建设与医院改革发展”为主题,来自全国各地的4000多位医院管理者参加了此次盛会。(记者王平)

编辑:叶远

关键词:医院院长;医院改革;医院管理;人民医院;洛阳市中心医院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日本医院老人疑被杀 输液被掺消毒剂

据日本《朝日新闻》9月28日报道,位于横滨市神奈川区的大口医院内,因点滴中混入异物致住院患者死亡的事件中,神奈川县警方于26日对外宣布,此前入住该院的1名男性患者的死因也系中毒致死。

2016-09-28 14:29:00

云南—南亚东南亚国家医院院长签订医疗卫生合作的谅解备忘录

(马骞 陆继才)13日,第11届中国南亚商务论坛平行会议--首届中国云南南亚东南亚国家医院院长论坛在昆明举行。孟加拉国安瓦尔汗现代医学院阿沙夫﹒阿卜杜拉﹒优素福表示,希望通过建立这样的合作机制,为各国人民带来福祉。

2016-06-14 01:53:00

公司发给医院回扣账本曝光 陕西逾10院长被抓

进入7月份后,陕西多家医院院长被检察机关带走后再没有回来,一起被带走的还有这些医院的骨科主任等手术尖子。韩城市矿务局总医院一位中层干部说,去年医院使用的耗材总共不到100万,能分到院长和科室主任手里面的“应该非常有限”。

2015-10-16 22:5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