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频道 > 河南滚动

央广网

中国代表团发言人陆慷答记者问

2016-11-21 16:19:00 来源:新华社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中国代表团发言人陆慷20日在利马就国家主席习近平应日方请求同安倍晋三首相作简短交谈回答了记者提问。

  有记者问:据媒体引述日本政府发言人称,习近平主席同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在出席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非正式会议期间进行了会面。中方可否证实?

  陆慷说,在出席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四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期间,应日方请求,习近平主席同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作了简短交谈。习近平主席表明了中方对发展中日关系的原则立场。

编辑:叶远

关键词:陆慷;中国代表团;习近平;答记者问;安倍晋三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中方:美国对国际法“合则用 不合则弃”值得高度警惕

随着菲律宾南海仲裁案仲裁庭作出最终裁决的日期逐渐临近,一些域外国家就此问题频频发声,比如美国前国防部长海格日前称,若菲律宾与中国任何一方不遵守仲裁结果,将会是"危险的开端"。

2016-05-09 20:48:00

外交部发言人:索马里爆炸我一使馆人员去世

外交部发言人陆慷27日就索马里恐怖袭击导致中方人员伤亡发表谈话。陆慷说,中方对上述恐怖袭击深感震惊并予以强烈谴责,对中方人员遇难深感悲痛并深表哀悼,对其家属和受伤人员表示诚挚慰问。

2015-07-27 14:53:00

新任外交部发言人陆慷亮相:发出"中国外交好声音"(图)

新任外交部发言人陆慷亮相:发出"中国外交好声音"(图),15日下午,外交部蓝厅,一位留着圆寸头、穿深色西装、打蓝色领带的外交官首次站到发布台前。在当天记者会上,面对日本民众抗议安倍政府安保法案、朝核问题六方会谈、中东呼吸综合征、网络安全等十余个问题,陆慷反应敏捷、逻辑清晰。

2015-06-16 09:4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