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频道 > 河南滚动

央广网

“只有”主题演艺公园落户郑州文创园 明年开建

2016-11-21 09:56:00 来源:河南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11月20日上午,“只有”主题演艺公园落户郑州文创园签约仪式在建业艾美酒店举行。省委常委、郑州市委书记马懿,副省长张广智,著名导演王潮歌,建业集团董事长胡葆森,著名作家李佩甫、郑彦英、孙荪等出席签约仪式。

  据了解,“只有”主题演艺公园项目是王潮歌继“印象”“又见”系列实景演出之后推出的第三个系列——“只有”系列的第一部作品,主要依托河南悠久厚重历史文化,将河南精神与河南文化以剧场组群演出及室外演艺相结合的方式,打造以演艺为特色的戏剧主题公园。该项目由王潮歌与河南建业集团共同打造,计划投资约30亿元,将于2017年开工建设,预计2019年实现公演。建成后,预计每年可吸引游客超过300万人次。

  位于郑汴核心地带的郑州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园成立于2013年,现已成为我省文化创意产业发展的新名片。截至目前,园区已签约项目68个,成功引进了华强·方特、建业·华谊兄弟电影小镇等一批重大产业项目。(记者杨凌通讯员陈冠男)

编辑:叶远

关键词:演艺;只有;创园;艾美酒店;文化创意产业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只有”主题演艺公园落户河南省郑州文创园

11月20日上午,“只有”主题演艺公园落户郑州文创园签约仪式在建业艾美酒店举行。省委常委、郑州市委书记马懿,副省长张广智,著名导演王潮歌,建业集团董事长胡葆森,著名作家李佩甫、郑彦英、孙荪等出席签约仪式。

2016-11-21 08:58:00

重庆演艺设备租赁行业协会成立 将制定行业服务标准

重庆演艺设备租赁行业协会授牌仪式暨协会成立大会昨天在南坪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重庆演艺设备租赁行业协会还将协助会员开展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维护会员权益,抑制不正当竞争,促进行业健康发展。

2016-06-03 16:00:59

宋城演艺:现场演艺+互联网演艺双驱动,海外战略即将落地,宋城生态全面升级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57,309.64万元,同比增长166.45%;归属净利润19,405.18万元,同比增长103.14%;扣非后归属净利润19,393.86万元,同比增长136.51%。公司与卫风传媒战略合作,通过大型演艺女团选拔节目合力打造大型演艺女子天团--树屋女孩,节目将于第二季度正式上线。

2016-04-28 11:33:24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