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频道 > 河南滚动

央广网

许昌36家企业参加东盟(曼谷)中国进出口博览会

2016-11-11 09:59:00 来源:河南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11月9日,记者从许昌市商务局获悉,为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战略,该市日前组团前往泰国曼谷参加2016东盟(曼谷)中国进出口商品博览会。全市参展、参会企业36家,设标准展位23个。这次参展,许昌企业接触有效意向客户约400人,达成合作意向26个,协议意向金额3.8亿美元。

  东盟(曼谷)中国进出口商品博览会由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东盟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亚洲国际贸易投资商会等商业协会主办,从2010年开始,已经举办了6届,是中国企业走进泰国、掘金东盟的区域性品牌贸易盛会。

  据许昌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许昌市参展产品涉及机械加工、建筑材料、环保设备、电力电气、现代农业、食品饮料、家用电器、日用产品等135种。(记者 赵振杰)

编辑:叶远

关键词:东盟;进出口商品;中国对外贸易;博览会;现代农业

说两句

相关阅读

2016中国—东盟旅游博览会旅游展在广西桂林开幕

央广网桂林10月20日消息(记者许大为 桂林台余斌)今天上午,第二届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在广西桂林开幕。来自泰国、柬埔寨、印度尼西亚等国家以及来自国内的部分省区派团参加了展览。

2016-10-20 21:36:00

2016中国—东盟友谊歌会暨“海丝天籁”音乐盛会举行 众多艺人献唱

2016中国-东盟友谊歌会暨“海丝天籁”音乐盛会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南门广场盛大举行。来自东盟十国的明星歌手和中国的歌唱家李光羲、万山红,著名歌手付笛生、任静、斯琴格日乐、罗中旭、白若溪,以及海南本土著名的哈鹰组合、Family组合同台献艺,共同唱响了友谊之歌。

2016-10-15 11:15:00

第二届中国-东盟信息港论坛闭幕

第二届中国-东盟信息港论坛9月12日在广西南宁落下帷幕。 本届论坛闭幕式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卢仲云主持,老挝邮电部部长助理赛萨娜·怕索凡出席闭幕式并致辞。

2016-09-13 16:4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