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频道 > 河南滚动

央广网

河南云计算大数据产业联盟揭牌

2016-11-10 10:43:00 来源:河南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11月9日,河南省第三届互联网大会上,河南云计算大数据产业联盟正式揭牌。

  河南云计算大数据产业联盟在省通信管理局、省发改委、省工信委的支持下成立,由省互联网协会联合产业界共同发起,首批会员单位108家。产业联盟将成为落实国家大数据战略、推进我省云计算大数据产业发展的公共平台。

  省通信管理局局长宋灵恩介绍,联盟的宗旨是以产、学、研、用合作为基础,统筹协调省内云计算大数据技术和产业相关资源,组织开展河南省云计算大数据产业链各环节之间的交流,实现资源共享,推动河南云计算大数据产业发展和应用推广,提升河南相关产业核心竞争力,最终建成具有开放性、公共性、权威性、可持续性的产业发展服务型战略联盟。(记者陈辉实习生袁楠)

编辑:叶远

关键词:云计算;产业联盟;数据;省发改委;产业发展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甘肃推广云计算与大数据技术 促进中小企业信息化建设

从物联网到云计算再到现今的大数据,互联网时代形成的全新商业模式、经济形态等使人们的生活方式发生了变化,也给企业发展带来了巨大挑战。本次培训特别邀请了vmware资深云计算架构师、电信行业首席专家贾楠和vm wareIT资深顾问及云计算规划设计师卢建军为学员授课。

2016-11-07 22:40:00

杭州在云栖大会上发布城市大脑 用人工智能治理城市

科技改变未来,也正在改变着我们的生活,任何新科技一上线便会引来众人的关注。昨天上午,一年一度的杭州·云栖大会开幕。作为全球规模最大的云计算科技盛会,今年大会预计将吸引4万多名开发者参与,期间将展示人工智能、天文科学、智慧金融、精确定位、虚拟现实等前沿科技创新成果。这些前沿科技将会对我们的生活造成什么改变?

2016-10-14 08:04:00

关于云计算的角逐 可能终究还是BAT的主场

伴随着百度云公有云品牌正式升级为“百度云”,中国云计算市场竞争的大幕也悄然开启。阿里云一方面与SAP、神州数码、世纪互联等诸多合作伙伴一起合作拓展云计算市场,另一方面,也通过开放自身的云生态,让更多的中小ISV入驻阿里云。

2016-10-13 11:0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