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频道 > 河南滚动

央广网

河南首家网约拼车平台上线 “来回拼车”树立共享经济新标杆

2016-10-17 15:12:00 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随着共享经济大潮到来,网约车合法化,河南省内最大的城际拼车平台“来回拼车”应运而生。10月16日,“来回拼车”APP正式上线,向媒体及全省用户展示了拼车出行、资源共享的理念以及全新的生活方式。

  海量的出行信息实现了车主与乘客的双向选择,对于车主来说,省去了不断发布信息的麻烦,减少了车辆的空乘率,让私家车发挥出更多利用价值。对于乘客来说,不用再盲目翻找信息,想要出行随时可出发,省钱的同时也节省了时间。

  “来回拼车”要做纯粹的共享经济,在个人便利的同时也予人方便,为缺乏约束的城际拼车领域树立规范化的标杆,依靠互联网的大潮将人们的出行生活推向新的高度。未来的出行市场正在向着共享靠拢,“来回拼车”要以行业先锋的姿态开拓这条道路,在这片无人精耕细作的领域打造全新的格局!
  “来回拼车”要解决传统出行模式的诸多问题,也要带给用户独一无二的体验。“我们深入地了解了用户的跨市出行习惯,抓住每个细节和需求,让用户能用最适应、最舒服的方式使用来回出行。”市内网约车的普及,使用户通过互联网完成出行的习惯逐步养成,将这种模式与城际拼车相结合,在用户的转化方面事半功倍。

  传统出行模式无法兼顾舒适与便捷,现有的跨市拼车方式亦无法提供安全的保障。这种看似两难的处境在“来回拼车”这里实现了高度融合。站在用户的视角展开发展的思路,无论是车主还是乘客,都能获得需求的最大满足。
  “来回拼车”是河南省首家互联网跨城拼车平台,在市内拼车、顺风车已渐渐融入人们生活的当下,跨市拼车市场却还存在明显的空缺。正是看到了传统跨城出行的诸多痛点,“来回拼车”直面陈旧现状,力图颠覆传统出行模式,解决资源利用率低的棘手问题,让共享经济深入人心。
  纵观人们出行方式的演变,从自行车到公共交通,再到私家车的普及,我们正一步步走向更便捷的出行方式,却也让道路交通慢慢不堪重负。“我们所要做的,不仅是给人们提供最方便的出行方式,更重要的是,缓解道路交通压力,改善城市环境质量,最终让资源共享的生活理念被大众所接受。”创始人程先生如是说。

编辑:李凡

关键词:河南;首家;网约;拼车平台;上线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第十一届中国少林武术节成功开幕

天下功夫出少林,少林功夫甲天下。10月16日下午,第十一届中国少林武术节开幕式在登封隆重举行。海内外宾朋齐聚“功夫之都”,感受中国功夫的独特魅力。

2016-10-17 12:24:00

上街火车站吹响号角全力冲刺安全年

2016-10-17 09:20:00

河南将建多家刘莎莎台球基地 扩大小球运动

2016-10-14 21:5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