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频道 > 河南滚动

央广网

郑州:强力推进县(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

2016-09-30 09:28:00 来源:河南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为规范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运行、服务、监督管理,加强县(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工作,郑州市公管办专门召开会议进行布置,认真研读县(市)级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验收方案,并指导各县(市)按照省里验收方案要求,参照市级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方案,结合自身实际,做好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整合工作。

  截至目前,新郑市已于2009年成立了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结合省公管办8月30日现场督察情况进行了整改和提升;航空港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已经于2016年6月1日正式投用;登封市、荥阳市和中牟县已经制订下发了推进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的实施方案,整合实施方案均以当地县(市)党委和政府两办名义印发;按照河南省拟保留的县(市)级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验收方案要求,登封市、荥阳市、新密市和中牟县现已搭建组织架构,成立了领导机构公管委与协调管理机构公管办,为下一步县(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打下坚实的基础。(李保平)

编辑:胡晓辉

关键词: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方案;交易中心;中牟县

说两句

相关阅读

“2016全国公共资源交易立法改革及监管创新峰会”在银川开幕

9月23日,公共采购网络电视台与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联合主办了“2016全国公共资源交易立法改革及监管创新峰会”,近200位公共资源交易机构领导、公共资源交易监管机构领导、发改委领导、以及社会代理机构负责人参与了本次会议,共同探讨监管与立法的相关问题。

2016-09-24 01:59:00

粤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体系率先与国家对接

粤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体系率先与国家对接,继今年6月全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体系基本建成之后,广东作为国家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的试点省,平台整合工作又迎来突破进展。截至目前,广东省网上办事大厅公共资源交易栏目共汇集今年以来公共资源交易信息10万多条、市场主体信息两千多条、行政监管信息近千条。

2016-09-08 19:27:00

中国公共资源交易跨区域合作联盟成立大会在滨州召开

“中国公共资源交易跨区域合作联盟成立大会暨公共资源交易市县一体化及全流程电子化高峰论坛”在山东滨州隆重召开。公共采购网络电视台总编辑胡志敏向与会人员分享国家大数据战略的顶层设计及公共资源交易全流程电子化的现实意义。

2016-07-21 13:00:22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