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频道 > 河南滚动

央广网

河南财大旅游与会展学院党员志愿者开展旅游规划扶贫公益行动

2016-09-27 17:16:00 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9月25日,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旅游与会展学院党员志愿者赴开封市兰考县仪封乡仪封村开展旅游规划扶贫公益行动,院长吕连琴、院党委副书记徐斌等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党员志愿者深入调研了仪封村产业结构、村民收入来源、文化资源等情况,实地查看了该村百亩荷花园、封人请见夫子处、兰考县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国营园艺场等,并现场航拍了仪封村实景图片资料,为进一步做好仪封村旅游规划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据悉,此次活动是旅游与会展学院党委响应省委、省政府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战略部署,落实省旅游局《关于做好全省旅游规划扶贫公益行动旅游规划编制工作的通知》精神,组织开展的党员志愿服务社会公益活动。下一步,学院党委将继续发挥专业优势,组织党员志愿者赴新乡市封丘县陈桥镇张庄村开展专项公益行动,发挥好旅游业在减贫困、惠民生、稳增长、调结构中的重要作用,服务河南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通讯员 蔡 萌 郭书丽)

编辑:胡晓辉

关键词:河南财大;志愿者;党员;公益;扶贫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河南财大校长杨宏志致辞毕业生:凡是过去 皆为序章

2016-06-16 12:07:00

河南财大开展文明旅游普法宣传

2015-07-19 08:40:00

青春不散场 河南财大“典藏十年”开启梦幻毕业季

2015-06-11 15:2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