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频道 > 河南滚动

央广网

程虹到访古巴奥斯瓦尔多-埃雷拉技术学校

2016-09-27 16:1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24日下午,李克强总理夫人程虹在古巴教育部长贝拉斯克斯陪同下访问奥斯瓦尔多-埃雷拉技术学校。程虹来到学生们中间,亲切询问大家学习情况,欣赏同学们表演的精彩小节目,并向校方捐赠了电脑、电教器材等设备。程虹鼓励学生们努力学习一技之长,报答父母养育之恩,做对社会和国家有用的人。贝拉斯克斯代表古巴政府和学校表示感谢。(该校以古巴革命烈士奥斯瓦尔多-埃雷拉命名,培养15岁至17岁的学生,毕业后可进入大学继续学习或直接步入社会工作。)(记者马喆)

编辑:胡晓辉

关键词:程虹;奥斯瓦尔多-埃雷拉;古巴;技术学校;电教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程虹到访美国瓦萨学院

李克强总理夫人程虹当地时间20日来到美国瓦萨学院参观交流。成立于1861年的瓦萨学院,是美国最著名的文理学院之一。

2016-09-23 19:44:00

李克强夫人程虹译作获奖 10万奖金捐出(图)

李克强夫人程虹译作获奖 10万奖金捐出(图),呀诺达生态文学奖是中国目前具有最高荣誉的生态文学奖项之一,程虹教授的《低吟的荒野》(译著)由三联出版社选送。2001年 程虹教授出版了国内第一部系统介绍评述美国自然文学的著作《寻归荒野》之后,吸引了国内一批学者对自然文学的关注。

2015-12-03 15:14:00

程虹陪同李克强总理访欧期间出席有关活动

【程虹陪同李克强总理访欧期间出席有关活动】当地时间6月29日和30日,陪同李克强总理访问欧盟总部和法国的李总理夫人程虹,分别应欧洲理事会主席图斯克夫人玛乌格热塔和法国总理瓦尔斯夫人格拉万的邀请,共同出席有关活动。

2015-07-02 21:1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