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频道 > 河南滚动

央广网

郑州房屋交易办理取消预约 国庆节后“即来即办”

2016-09-23 09:19:00 来源:河南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9月22日记者获悉,郑州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将取消房屋交易办理预约,国庆节假期后实现“即来即办”。

  据介绍,本周末即9月24日、25日,郑州西区、北区、东区办事大厅房屋交易与产权确认窗口全部开放为群众办理已预约的房屋交易与产权确认业务,凡已经预约的群众都可以在周末到相应的预约大厅办理相关业务;需提醒大家的是,办理房屋交易手续须到原预约大厅办理。另外,本周末便民服务车进社区活动正常进行,将进驻正商华钻小区现场为1300户业主办理面签手续。

  “通过这些措施,将大量消化已预约业务,保障节后实现‘即来即办’。”郑州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相关负责人提醒,申请人在办理完相关业务后,郑州市房管局将在7日内予以发放《郑州市房屋交易和产权状况确认单》,请广大市民一定要及时领取,以免影响房屋的不动产登记进度。(记者李林)

编辑:胡晓辉

关键词:房屋交易;即来即办;住房保障;产权;房地产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英国房屋改建:安全高于一切

监督员不仅会查看改建工作是否按照原计划的图纸进行,更要看改建后的房屋是否符合英国的建筑安全法规。“如果改建没有提前申报,周围邻居也没有提出异议,那么改建4年之后,政府就无权发出强制执行令,其改建工作就被视为合法。

2013-08-19 07:20:45

北京重拳治理分割出租房屋等21种违法行为

在为期5个月的专项治理中,各级房屋行政管理部门、价格主管部门、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将按照各自职责,分别依法查处有关违规行为,发现重大或疑难案件,组织开展联合查处,震慑市场违规主体。《通知》要求,各区县房屋行政管理部门、价格主管部门、工商行政管理部门要成立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切实落实专项治理工作;严格执法检查,加大对典型案例曝光力度。

2013-07-25 21:29:00

市房管局发布通告 二手房交易流程这样办理

按照市政府相关规定,郑州市不动产登记机构在办理不动产登记时,原则上应按《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有关规定,将交易确认单作为资料之一。市房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新的交易流程为:申请——受理——审核——将房屋交易信息记载于楼盘表——向申请人发放《郑州市房屋交易和产权状况确认单》。

2016-08-31 08:4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