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频道 > 河南滚动

央广网

本周末郑州房管局部分窗口不休息 加快办理预约件

2016-09-22 08:51:00 来源:郑州晚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为了及时办理市民申请的二手房业务,解决预约时间过长的问题,继中秋假期加班办理后,9月21日,郑州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相关部门连续发出便民信息,赶在9月30日前彻底办完相关预约业务。符合条件的市民,这几天记着抓紧到房管局去办理。同时,9月24日、25日(周六、周日)东区、北区、西区网签和资金监管窗口不休息,照常办理业务。另外,为了解决办事群众预约时间过长的问题,网签、资金监管业务自9月21日至30日加班加点快速办理10月8日至21日期间的预约件,国庆节后大厅受理业务取消预约,在每天工作人员满负荷的情况下,尽最大能力为办事群众解决网签、监管业务的办理。

  预约办理注意事项

  1.持9月份预约单的客户按预约当天日期办理。

  2.持10月8日至21日预约单的客户凭预约单提前换取9月21日至30日的受理单。

  3.持10月8日至21日预约单的客户,每笔交易预约单只能调换一次,未按预约日期前来办理的视为放弃,持10月份预约单没有进行换号的,待国庆节后办理。

  4.需要调换日期的,需买方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和预约单进行调换(调换的办理人姓名须与原预约单姓名保持一致)。

  5.截至目前没有预约的,待国庆节后再来办理业务。记者 胡审兵

编辑:胡晓辉

关键词:房管局;办理业务;资金监管;西区网;住房保障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房管局公职人员泄露范冰冰房产信息遭辞退

日前,范冰冰、李晨在青岛购置千万房产的消息遭到曝光,还被晒出了产权信息图片。图片中,房屋产权编号、产权价值等信息清晰可见。

2016-03-19 08:42:00

“冰晨”房产信息曝光 房管局:违纪人员被辞退

据山东省青岛市国土资源局和房屋管理局官方微博消息,针对日前有网友投诉青岛房管局泄露范冰冰李晨青岛购豪宅信息,青岛市国土资源局和房屋管理局今日通过官方微博回应称,青岛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一名工作人员违反工作纪律,擅自查询当事人购房信息并发送到个人微信亲友群,现已被辞退。据新京报报道,日前,范冰冰李晨在青岛购置近千万房产的消息遭曝光,网友还晒出了产权信息图片。

2016-03-18 16:40:00

甘肃一老人办证被刁难 55天跑9次房管局

据甘肃廉政网消息,今年7月临泽县退休教师王某到县政务大厅房管局服务窗口申请办理房产证,临泽县房管局产权产籍监督管理所所长赵克兵对办证审批所需资料进行审查后,明知所需补充哪些材料,却对王某不一次性告知、爱搭不理、态度刁蛮。

2015-12-21 15:3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