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频道 > 河南滚动

央广网

网络安全博览会即将举行 参展企业数为历届之最

2016-09-19 15:53:00 来源:光明网

  网络安全博览会即将举行 参展企业数为历届之最(组图)

  网络安全博览会即将举行 参展企业数为历届之最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今天下午从网络安全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作为2016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重点活动之一,网络安全博览会将于9月19日—25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A6-1馆举行。届时,将有95家网络安全领域企业参展,参展企业数量及展区规模均为历届之最。

  网络安全博览会由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指导,武汉市人民政府主办,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一所、中国网络安全产业联盟和武汉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共同承办。

  银联、360、阿里巴巴、浪潮集团、腾讯、卡巴斯基、中国电信、蚂蚁金服等参展企业参加了发布会。从发布会上还了解到,本次展会从鼓励网络安全创业创新角度,还特别安排了15家小微企业参展。

  “博览会以‘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体现了公众的网络安全主人翁意识,人人都是网络安全的责任主体,个人网络安全与国家网络安全息息相关。”中央网信办相关负责人介绍。博览会将围绕保护个人信息安全、网络安全新技术应用、网络安全在智慧城市、智慧医疗、智慧金融等方面展示技术成果,面向公众进行网络安全科普宣传及互动体验,进一步提高观众的参与感,使网络安全意识深入人心。( 李政葳) 

编辑:天天

关键词:网络安全;参展企业;企业参展;卡巴斯基;中国电信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青春力量"汇聚网络安全宣传周 把网络安全带到身边

"青春力量"汇聚网络安全宣传周 把网络安全带到身边,18日下午,记者探访位于武汉国际博览中心的网络安全博览会展馆,刘雯钰和她带领的志愿者们正忙碌的工作。”  据了解,2016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期间,除了200余名服务开幕式、高峰论坛、博览会的志愿者,其他300名志愿者将走进100个社区为居民上一堂“网络安全课”,宣讲网络安全。

2016-09-19 15:49:00

网络安全博览会今天武汉开幕 新技术成亮点

近来,电信诈骗、网络诈骗引发的悲剧时有发生,如何构建一个更安全的互联网也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今天第三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在武汉开幕,近百家网络安全领域企业亮相网络安全博览会。

2016-09-19 15:45:00

19人获表彰,他们是互联网安全领域精英

19人获表彰,他们是互联网安全领域精英,9月19日上午,网络安全先进典型表彰仪式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行,19名网络安全杰出人才、优秀人才及优秀教师受到表彰。19日上午,全国政协常委、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网络安全专项基金捐资人郑家纯、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马利为19名先进典型颁奖。

2016-09-19 14:3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