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频道 > 河南滚动

央广网

登封一爱心企业教师节前夕走进滨河路小学看望老师

2016-09-10 16:35:00 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9月10日消息 (本网特别报道组)9月9日上午,在第32个教师节来临之际,郑州宝融有限公司总经理卢志强及登封市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申巧珍一行,来到登封市滨河路小学,看望慰问在校优秀教师。

  在滨河路小学的操场上,爱心涌动,掌声阵阵。爱心企业家将鲜花及慰问金送到优秀教师的手中,并向教师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感谢他们在教育事业上的辛勤付出,称赞他们是学校宝贵的财富,是学校不断发展的不竭动力。

  爱心企业家卢志强表示,捐资助学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他们将继续关注和支持乡村教育的发展,将带动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这一行列,把捐资助学活动长久地开展下去,为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滨河路小学校长李润雨对爱心企业家到校捐资助学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说:“感谢你们对教育事业无尽的关怀和热心的支持。你们的爱心行动意义远远不止在物资援助上,更重要的是对我们全校师生精神上的鼓励。这种巨大无形的精神力量必将激发我们教职员工积极进取,用每一点的光和热,教好书,育好人。”

编辑:天天

关键词:公益;教师节;滨河路小学;爱心企业;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庆祝许昌a爱心协会成立1周年

2016-09-10 16:11:00

“集善扶贫健康行”公益项目启动仪式在京隆重举行

2016年8月19日上午,“集善扶贫健康行”项目启动仪式在全国政协礼堂金色大厅隆重举行。

2016-08-19 14:19:00

大数据揭儿童安全教育盲区 “百度公益+”守护儿童暑期安全

基于AR技术,“百度公益+”实现了安全知识由被动式的说服教育向主动式的安全体验的转变,不失为安全教育领域的一大有益探索。借助产品化的传播载体和移动设备终端,“百度公益+”也得以实现安全意识调查、体验式推广、传播效果评估、改进意见收集的一体化。

2016-08-12 18:0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