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频道 > 河南滚动

央广网

庆祝许昌a爱心协会成立1周年

2016-09-10 16:11:00 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9月10日消息 由许昌市民政局、商务局、许昌市企业发展促进会管理的a爱心协会成立1周年庆典活动9月9日下午在许昌星芮连锁酒店举行。本次活动由许昌爱心协会、许昌广科商贸有限公司、超和商贸有限公司、星芮连锁酒店、文博书店、万通设备租赁有限公司等六家企业联合主办。

  该爱心协会发起人是现年36岁的个体企业家——王广科以及王玉平、庞金安、董国良、唐国祥、向明莉、李山虎、韩利鸽等众多爱心人士。

  据悉,爱心协会成立一周年来在爱心传递下,团队迅速成长,目前已有爱心成员120人。 在这一年里,他们不定期的探访敬老院、孤儿院、福利院、农村贫困学生、贫困家庭等社会上的弱势群体进行爱心捐助给他们送去钱物、米、面、油等生活必须品。给孤寡老人送去丰富多彩的节目表演,慰藉老人们的精神。资金来源是协会会员捐献。一路走来,太多的朋友见证了爱心公益的历程。

  本次周年店庆,协会给众多爱心个人发了荣誉牌匾。爱心团队的会员们精心准备了精彩纷呈的节目汇演。爱心协会会长王广科发表讲话。他说:爱心是需要传递的,从我做起,让我们携手共同扶贫济困,关心社会上的弱势群体,我们永远在爱的路上前进。

编辑:天天

关键词:公益;a爱心协会;许昌;成立;一周年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集善扶贫健康行”公益项目启动仪式在京隆重举行

2016年8月19日上午,“集善扶贫健康行”项目启动仪式在全国政协礼堂金色大厅隆重举行。

2016-08-19 14:19:00

大数据揭儿童安全教育盲区 “百度公益+”守护儿童暑期安全

基于AR技术,“百度公益+”实现了安全知识由被动式的说服教育向主动式的安全体验的转变,不失为安全教育领域的一大有益探索。借助产品化的传播载体和移动设备终端,“百度公益+”也得以实现安全意识调查、体验式推广、传播效果评估、改进意见收集的一体化。

2016-08-12 18:04:00

阎维文成方圆等众星献唱“五和文化”公益晚会

2016-08-08 10:0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