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频道 > 河南滚动

央广网

中原城乡建设大工匠评选活动启动 共评选100名

2016-09-06 09:52:00 来源:河南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记者9月5日获悉,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省建设工会联合印发《关于开展中原城乡建设大工匠选树宣传活动的通知》,正式启动中原城乡建设大工匠评选活动。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旨在营造“劳动光荣、知识崇高、人才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新风,弘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发挥大工匠示范带动作用,激发企事业单位创新活力和广大职工的创造潜能,助推我省住房城乡建设事业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顺利实施。

  据介绍,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直接从事生产、技术、研发等工作的一线职工(含专业技术人员),热爱祖国,爱岗敬业,遵纪守法,诚信友善,勇于创新,乐于奉献,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和职业操守,具备一定条件者均可以参加评选。本次活动将分为寻访、推荐、评选、公示和表彰五个阶段进行,一直持续到10月份。

  据悉,2016年全省共评选100名中原城乡建设大工匠。(记者谭勇)

编辑:天天

关键词:工匠;城乡建设;住房;评选活动;建设厅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河南省今年评选百名 中原城乡建设大工匠

昨日,记者从省住建厅了解到,为弘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发挥大工匠示范带动作用,今年河南省将评选出百名中原城乡建设大工匠。据了解,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直接从事生产、技术、研发等工作的一线职工,均可参加评选。

2016-08-29 08:38:00

中国工匠精神的三个关键词

1977年从技校毕业后,张翼飞进入中华沪东造船厂,成为一名电焊工,几十年的船舶焊接生涯中,他面临着各种各样的“诱惑”,却从来没有离开船舶焊接的一线。2016-08-15 10:02:18来源:光明网—经济频道作者:责任编辑:刘超   关键词:专注 “差不多”先生做不得  “没有过时的精神,只有过时的人。

2016-08-15 17:42:00

让工匠精神成为中国制造之“魂”

工匠精神已经成为社会各界广泛关注的热点话题之一。再次,要在制度上形成弘扬工匠精神的良好体制和机制,在产业发展上要形成有利于转型升级、创新发展和产业发展的环境,在市场方面要形成有利于精品的市场环境。

2016-08-15 17:3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