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频道 > 河南滚动

央广网

第十六届中国·中原花木交易博览会将于9月25日在许昌举行

2016-09-01 10:11:00 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8月31日上午,第十六届中国·中原花木交易博览会新闻发布会暨许昌生态文化游启动仪式在郑州举行。

  定于9月25—28日在许昌市鄢陵举办的第十六届中国·中原花木交易博览会由国家林业局和河南省人民政府主办,河南省林业厅、河南省农业厅、河南省旅游局、许昌市人民政府、河南省花卉协会承办。

  与往届花博会不同,本届花博会按照“政府引导、企业参与、公司运作”的原则,锁定“专业化、市场化、信息化、国际化”的目标,突出“抓转型、抓升级、抓创新”三大亮点,着力打造“永不落幕 ”的花博会。

  本届花博会主题为“魅力花都·绿色家园”,会徽是以鲜花、绿叶等元素构成的“中”字造型,寓意“展示、交流、合作、发展”的理念,吉祥物为花仙子“朵朵”。花事、招商、文化、旅游四大特色活动,使得本届花博会特色独具,异彩纷呈。

  本届花博会将举行主题为“花木产业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高层论坛;“花木+互联网”论坛和花木与科技研发论坛;企业展销和花木信息发布;举行第五届全国花木信息发布暨新产品推介会;举行“河南鄢陵第四届秋季苗木交易会暨第五届园林机械展开幕式”;举办红掌栽培技术与市场拓展国际论坛、欧洲花卉新品种展示研讨会,项目签约及花博会颁奖等等。

  据悉,许昌市依托本届花博会,从9月1日—10月31日,举行为期2个月的“许昌生态文化游”活动。围绕打造“一花一世界、一水润千年、一湖迎天下”三大品牌,以花木观光、生态休闲、健康养生等为主题,开展各类特色旅游活动。

  该活动包括“百花仙子”选拔赛、单车嘉年华畅游“花都”活动以及迎花博“五彩大地”摄影大赛等特色旅游活动。“空中看花都·空中看花博”飞行体验活动,将在五彩大地、鹤鸣湖风景区举行乘坐飞机空中看花都体验活动和飞行特技表演。在五彩大地举办旅游房车及旅游木屋展览会,同时,举办“2016中国(鄢陵)生态旅游露营地投资建设高峰论坛”。依托鄢陵良好的生态环境优势,开展形式多样的健身养生活动,倡导全民健身、运动养生理念,助推养生产业发展,打响鄢陵生态养生品牌。

  新闻发布会后,举行了“许昌生态文化游”启动仪式。

编辑:李东

关键词:中原;花木交易博览会;许昌;第十六届

说两句

相关阅读

2016中原绿色建筑产业技术论坛在郑州隆重举行

2016-04-28 15:50:00

第十五届中国·中原花木交易博览会在许昌鄢陵隆重开幕

2015-09-25 15:41:00

第十五届中国·中原花木交易博览会开幕

2015-09-25 15:3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