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频道 > 河南滚动

央广网

河南上蔡法院依法查封"白云花园"两处物业

2016-08-24 10:05:00 来源:中国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近日,中国网记者从河南省上蔡县人民法院获悉,因被申请人董某国和程某思涉嫌合同违约,应原告龚某某对二被告财产保全的申请,该院依法对二人位于上蔡县白云花园的房屋进行查封。

  据悉,2015年5月,原告龚某某与二被告签订了《商业用房租赁协议》,协议约定,原告租赁二被告开发建设的位于上蔡县白云观市场南侧的白云花园商场南北楼,交楼期限于2015年11月1日,同日,双方又签订了《附加协议》,约定合同签订后,原告龚某某先付定金200万,剩余300万在南楼开工后5日内一次性付清。随后原告依约将200万定金打入被告指定的帐号,但截止2015年11月1日,被告因建设手续等问题未能完成建设。

  至此,被告董某国、程某思已违约达9个多月,至今北楼工程仍未完工,南楼未动工,更谈不上交房,二被告的违约,给原告龚某某造成了巨大损失。

  2016年8月23日,为保护原告利益不受损失,上蔡县人民法院依法对二被告位于白云观大道白云花园地上一层商铺进行依法查封,房屋产权证号分别为2016000835和2016000750。

  查封公告显示,查封期限自2016年8月23日至2018年8月22日,查封期限内,任何人不得对被查封的财产转移、设定权利负担或者其他有碍执行的行为,否则,人民法院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近年来,上蔡县人民法院不断加大执法力度,掀起执行风暴,切实维护了执行当事人的合法权益,树立了司法权威,在社会上赢得了良好口碑。(刘卫然)

编辑:天天

关键词:查封;被告;原告;产权证号;物业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采用易燃材料聚氨酯泡沫搭建?海南洋浦消防临时查封一工地宿舍

为深入推进夏季消防安全大检查工作,切实消除火灾隐患,杜绝重大火灾事故的发生。该单位负责人表示将严格按照消防部门的要求及时落实整改,争取在临时查封期限届满前消除隐患,并申请解除临时查封。

2016-07-26 23:00:20

重庆巴南一家具厂查封期间擅自恢复生产负责人被拘留

重庆巴南区公安消防部门昨天处理了一起家具厂未申请解除临时查封擅自恢复生产的案件,负责人王某被处行政拘留10日。本月12日,执法小组再次来到该区域复查时发现,被查封的重庆欣私家具厂在未申请解除临时查封的情况下,已擅自恢复了生产。

2016-07-23 10:30:22

哈市呼兰区大学生美食城被临时查封 缺少喷淋、烟感器

20日上午,哈市公安户政、消防、呼兰分局相关派出所、消防大队对呼兰区部分场所消防安全进行检查,远东市场、家得乐超市、大学生美食城等存在严重消防隐患,被临时查封。

2015-12-21 17:00:56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