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频道 > 河南滚动

央广网

郑大西亚斯国际学院在2016年CCTV英语大赛摘得全国大奖

2016-08-12 15:54:00 来源:中国网

  

  载誉归来的五位精英学子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8月12日,记者从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获悉,8月5日至8日,2016年CCTV“中国好学生”英语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北京举行,最终来自该校的肖虹滢同学在大学组总决赛中,以第一名的成绩摘得总决赛冠军。

  “此次比赛全面展示了我校学子良好的综合素质和出色的口语表达能力,充分体现了西亚斯国际学院‘英语精、知识新、技能强、视野广’的特色教育理念。”西亚斯国际学院理事长陈肖纯说,希望同学们戒骄戒躁、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

  陈肖纯说,值得一提的是,我校5名学子在CCTV“中国好学生”英语大赛在郑州市以及河南省的决赛中均包揽了冠、亚、季军和一等奖,代表河南省进入全国大学组总决赛全国前十强。

  据悉,在全国总决赛半决赛环节中,经过英语舞台剧和电影配音两个环节的激烈角逐,肖虹滢、徐少聪、马雨欣、王星震、李晨玉五位同学凭借精彩的创意、过硬的英语基本功和突出的综合素质全部顺利晋级十强,进入全国总决赛。

  总决赛的第一个环节是“名校有约”,西亚斯选手凭借优秀的表现,获得多所院校的好评和录取意愿。第二个环节是1:1辩论赛,该校几位选手表现依然突出。

  最终,来自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的肖虹滢同学在全国总决赛大学组中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摘得总决赛冠军,并获得了大赛唯一的“最佳风采奖”和美国乔治华盛顿大学提供的9000美金游学项目奖学金。该校徐少聪、马雨欣、王星震、李晨玉4名同学获得大赛二等奖。(记者 陈文杰 通讯员 李煜昕)

编辑:天天

关键词:全国总决赛;大赛;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同学;CCTV

说两句

相关阅读

2016红牛“羽林争霸”收官战全国总决赛前瞻

欧洲杯激战如火如荼,红牛羽林争霸“第七季”的收官之战也正式吹响总决赛集结号。

2016-06-30 16:12:00

北邮挺进“校园好声音”全国总决赛

3月17日,第二届全国高校“校园好声音”区域赛在北京邮电大学火热开唱。经过上下半区和区域总决赛的激烈竞争,北京邮电大学、北京舞蹈学院、中国地质大学(北京)三所高校成功挺进全国总决赛。

2016-03-24 09:06:14

第六届全国大学生金融创意大赛全国总决赛举行

日前,第六届“工商银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创意大赛全国总决赛在中央财经大学隆重举行。近年来,工行逐年加大赛事奖励力度,吸引越来越多的高校创意达人踊跃参与,创作出越来越多优秀金融创意作品,对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培养创新型人才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2015-12-15 13:00:11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