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频道 > 河南滚动

央广网

兰考一音乐喷泉坍塌 百姓质疑:豆腐渣工程

2016-07-27 10:33:00 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7月27日消息(本网特别报道组)近日有网友发帖称,这就是张君墓刚建好没两个月的音乐喷泉,嘎巴一声塌方成两半了,算豆腐渣工程吗?这是为人民造福吗?该贴迅速在网络上发酵,针对此事,本网派记者进行实地调查。

  据了解:该喷泉斥资上百万打造,在一场大雨过后出现了坍塌事故。

 

  网友爆料

 

  坍塌后的音乐喷泉(网上资料)

  据音乐喷泉附近的商户所述,该喷泉前后才使用了四、五次,还不到两个月时间,便发生坍塌。该工程是镇政府承包给个人所建设。记者在现场看到目前该喷泉正在维修,周围并未有任何警示标志。

 

  目前正在维修的音乐喷泉

  记者联系了张君墓镇(现更名为:考城镇)党委书记李二林,据李书记讲:音乐喷泉是个老板捐建的,爱心人士,政府未出资,管理人员已承担责任,对公众道歉了,并已出资抓紧维修。具体手续情况自己并不清楚。

  记者来到张君墓镇政府,据党政办工作人员讲:“负责这个事情的是杨主任(音),他现在不在乡里,去郑州了,要不你们到周一再来吧。”当记者提出是否可以提供杨主任联系方式时,该工作人员表示:“联系方式我也不知道,我们都是内部短号。”记者随后又致电李书记,则电话一直无人接听。

  本是一件利民的好事,缘何事情变质?偌大一个项目如今出现问题,镇政府是否应有监管之责?

编辑:李东

关键词:兰考;音乐喷泉;坍塌;豆腐渣工程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兰考一村庄开启无人机农业植保“新纪元” 爱心企业捐助村民点赞

2016-07-24 13:26:00

兰考:夜间"加班"偷电车 目前被依法刑拘

最好存放在有监管的安全区域,确保个人财产不受到损失。

2016-07-21 10:13:00

兰考:公安局多措开展“防范打击盗抢骗宣传周”活动

2016-07-21 10:1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