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频道 > 河南滚动

央广网

深入践行“两学一做”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集中培训

2016-07-18 08:26:00 来源:郑州晚报

  15日至16日,市政协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到济源市愚公移山精神干部学院进行培训,学习弘扬愚公移山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深入践行“两学一做”。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15日至16日,市政协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到济源市愚公移山精神干部学院进行培训,学习弘扬愚公移山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深入践行“两学一做”。市政协主席王璋要求,机关党员干部要强化党性观念、担当意识和吃苦精神,通过学习愚公移山精神,增强干部队伍素质。

  市政协副主席张建国、崔凡、李玉辉、吴晓君、王顺生,秘书长陈松林参加培训。

  培训以体验式教学为重点,现场教学、专题教学与互动教学相结合。党员干部们参观了愚公移山精神发祥地、小浪底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真正体会了“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百折不挠、挖山不止,万众一心、顽强拼搏,奋斗奉献、造福大众”的愚公移山精神。在课堂教学中,学院老师为党员干部们做了“传承和弘扬愚公移山精神”的专题讲座。现场教学中,大家参观了愚公精神主题展览,全面了解和感受愚公移山精神的精髓。体验教学中,通过搬石体验移山活动,深刻体会愚公移山的艰辛。

  王璋要求,参加培训的机关党员干部要深刻理解愚公移山精神的内涵与价值,切实增强学习愚公移山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不忘初心坚定信念,植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树立文化自信,敢于担当迎难而上,团结奋斗形成合力,知行合一崇尚实干,把愚公移山精神带到工作和生活中去,不断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向深入,持续提升自身素质和工作能力。(记者 李爱琴)

编辑:胡晓辉

关键词:两学一做;党员干部;集中培训;济源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三亚机场安检党支部举行“两学一做”演讲比赛纪念建党95周年

举行“两学一做”主题演讲比赛活动。

2016-07-14 17:30:51

带着“初心”逆流而上 有党员在心里踏实

“只要险情不排除,只要预警不解除,就要坚守到位。在抗洪抢险的第一线,无数党员干部第一时间冲在了最前面,用身影照亮群众的希望,温暖受灾群众,凝聚起继续前行的强大力量。

2016-07-11 18:45:00

党员干部冲锋在最苦最累最危险的一线 夜访洞庭湖区常德安乡防洪大堤

党员干部冲锋在最苦最累最危险的一线 夜访洞庭湖区常德安乡防洪大堤,题:党员干部冲锋在最苦最累最危险的一线——夜访洞庭湖区常德安乡防洪大堤 ”  多年抗洪经验表明,洪水压境后,大堤安全隐患陡增,需要24小时不断巡查,一旦发现险情,就能及时处置,防止险情扩大,危及大坝安全。

2016-07-05 09:3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