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频道 > 河南滚动

央广网

第十一届中国郑州国际少林武术节10月举行

2016-07-17 09:25:00 来源:新华社

  记者从河南郑州市体育局获悉,第十一届中国郑州国际少林武术节将于10月16日至20日在郑州市举行,届时将有众多海内外武术爱好者前来切磋武艺。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记者从河南郑州市体育局获悉,第十一届中国郑州国际少林武术节将于10月16日至20日在郑州市举行,届时将有众多海内外武术爱好者前来切磋武艺。

  据了解,本届武术节期间,除了进行少林拳项目、国际竞赛项目、传统拳术、传统器械、对练项目、集体项目外,还将邀请国内外专家学者进行专题报告,探讨武术文化的传承和发展问题。

  中国郑州国际少林武术节是郑州市利用少林寺和少林武术的巨大影响,在1991年创办的一个集武术、文化、旅游、经贸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国际活动。目前为每两年举办一届。(记者刘金辉)

编辑:胡晓辉

关键词:少林;武术节;郑州;举行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少林武僧断崖瀑布教女子护漂队“防狼术”

少林武僧断崖瀑布教女子护漂队“防狼术”

2016-04-26 06:37:00

少林武者悬崖上演“飞檐走壁” 闪转腾挪惊心动魄

2016年3月17日,河南登封嵩山少林三皇寨书册崖惊现绝壁上的武者,这些只能在金庸武侠小说里才能见到的“飞檐走壁”,居然在现实中真实上演。

2016-03-17 15:00:00

《少林》看熊孩子变成少年强 于荣光欣慰

走过一次辛苦却又成果非凡的成长历程。孩子们的少林寺生涯,在当下的家长们看来,似乎有点辛苦,其实换做十几二十年以前,能够到少林寺里练武,是一代人的梦想。最巧妙的是,节目以小孩子的视角进入,正符合观众的进入状态,从一张白纸到气象万千,循序渐进的了解到少林武学和文化的魅力。

2015-12-24 16:2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