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分网 > 河南滚动

央广网

兰考县积极开展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试验示范县建设工作

2016-07-08 17:03:00 来源:中国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电子商务以其独特的优势成为新形式经济的一种,并已成为当下经济增长的新引擎。为进一步推进兰考县电子商务建设工作,兰考县财政局协同主管部门以综合试验示范县建设为契机,上下协调,积极开展电商综合试验示范县建设工作。

  近日,兰考县财政局服务贸易科负责人介绍,今年河南省财政厅拨付兰考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试验示范县省级扶持资金1500万。此项工作主要涵盖搭建电商平台、电商服务中心建设、仓储物流配送中心建设和人员培训等。

  据了解,项目建成后,兰考县将进一步加快各项资源整合、完善网络基础设施和物流配送体系,使兰考县的特色农副产品通过电商平台销向全国,乃至全世界。努力打造并具备“工业品下乡”和“农产品进城”的农村电子商务体系;促进兰考县传统商贸流通企业转型升级,进一步完善农村现代市场体系建设,实现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积极推进电子商务产业集聚化、规模化,形成以兰考特色商品销售为特色的电子商务体系,为兰考县综合试验示范县建设添砖增瓦。(记者 刘林森)

编辑:胡晓辉

关键词:兰考县;综合试验;示范县;电子商务产业;农村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兰考县国地税举办推进税务文化建设主题演讲比赛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兰考县国税局、地税局紧紧围绕“学”这个基础和“做”这个关键,不断开拓深化合作范围,联合谋划税务文化建设,努力展示税务系统良好形象,打造“两学一做”新亮点。

2016-07-08 16:47:00

兰考县公安局:重温入党誓词 坚定理想信念

2016-06-29 15:31:00

兰考县扎实推进“综合试验示范县”建设

张庄村的扶贫攻坚是兰考县扎实推进“综合试验示范县”,开展精准扶贫和谋求科学发展的一个缩影,更是兰考县弘扬焦裕禄精神,精神变物质的具体体现。县民防局驻村工作队进驻爪营乡栗西村后,与村党支部、村委会并肩战斗,对全村的117家贫困户实施精准扶贫。

2016-01-20 14:2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