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分网 > 河南滚动

央广网

兰考县国地税举办推进税务文化建设主题演讲比赛

2016-07-08 16:47:00 来源:中国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兰考县国税局、地税局紧紧围绕“学”这个基础和“做”这个关键,不断开拓深化合作范围,联合谋划税务文化建设,努力展示税务系统良好形象,打造“两学一做”新亮点。7月7日上午,兰考县国税局、地税局在兰考县大礼堂联合举办了以“国地携手谋发展 助力兰考谱新篇”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演讲比赛现场)

  经过层层选拔和认真准备,来自税务系统共17名选手参加比赛。参赛选手紧紧围绕主题,或结合自身实际工作经历谈感悟,或讴歌先进人物讲奉献,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演绎税务干部坚守“为国聚财,为民服务”的神圣使命,共建和谐税收的精神面貌。活动中,选手引经据典、声情并茂、感情真挚、事例感人,为全系统的干部职工带来了一次文化盛宴和精神洗礼。整场比赛激情四射,荡气回肠,引起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强烈共鸣与积极响应。

  

  (获奖选手合影)

  此次以演讲比赛为载体推进税务文化建设,充分展示了奋发向上、争当先锋的国税风采,塑造了税务干部良好形象,弘扬了奋发向上的创业精神、不断激发创先争优的干事劲头, 起到了良好效果。

编辑:胡晓辉

关键词:兰考县;文化建设;演讲比赛;税务干部;文化盛宴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兰考县公安局:重温入党誓词 坚定理想信念

2016-06-29 15:31:00

兰考县扎实推进“综合试验示范县”建设

张庄村的扶贫攻坚是兰考县扎实推进“综合试验示范县”,开展精准扶贫和谋求科学发展的一个缩影,更是兰考县弘扬焦裕禄精神,精神变物质的具体体现。县民防局驻村工作队进驻爪营乡栗西村后,与村党支部、村委会并肩战斗,对全村的117家贫困户实施精准扶贫。

2016-01-20 14:23:00

兰考县隆重举行烈士纪念日公祭烈士活动

2015-09-30 15:1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