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分网 > 河南滚动

央广网

河南省医药招标、政府采购交易全过程将统一上网

2016-07-07 09:44:00 来源:大河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以后,我省各级政府采购、医药招标等公共资源交易,不再各自为政,将有统一的“大市场”了。昨日,省政府下发《整合建立全省统一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体系实施方案》(简称方案),全省各级政府整合分散设立的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政府采购、医药集中采购等交易平台,年底前,建成全省统一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全程交易电子化。

  哪些交易会纳入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方案指出,凡我省行政区域内政府投资、国有控股或占主导地位的投资和使用国有资金、利用国际组织或国外贷款的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土地使用权和矿业权出让、国有产权交易、政府采购、医药集中采购、医疗器械设备和医用耗材采购、罚没物品拍卖、主要污染物排污权交易、碳排放权交易、特许经营权转让等公共资源交易项目。

编辑:胡晓辉

关键词:交易平台;招标投标;政府采购;医药;我省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河南省统一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将于年底建成

摘要                 昨日,省政府印发《整合建立全省统一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体系实施方案》。《方案》提出,我省将建立健全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和信用信息公开共享互认制度。

2016-07-07 08:26:00

今年底前河南基本实现公共资源交易全程电子化

2016-07-06 09:24:00

虚构网游交易平台 专骗他人账号获利

最近,其中一名男子李某终在东躲西藏三年后投案自首获得轻判,因诈骗罪被判有期徒刑二年,缓刑三年。2012年3月下旬,一卖家连续向”提现客服”汇款但仍未能将交易款取出,意识到被骗,便报案。

2016-05-04 05:5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