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分网 > 河南滚动

央广网

邮储银行贵州省分行召开庆祝建党95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2016-07-01 17:35:00 来源:中国网

  6月30日,邮储银行贵州省分行召开庆祝建党95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新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共同回顾党的光荣历史,缅怀党的丰功伟绩,对全行各条战线上涌现出来的1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20名优秀共产党员和9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会上,邮储银行贵州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任建新为全行747名党员上了一堂生动而精彩党课,语重心长的说到,全体党员要加强学习,以“凝聚正能量、发出好声音”推动全行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全体党员一定要牢记党史,不忘党恩,坚定理想信念,要时刻保持一个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增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把对党的忠诚和热爱变为促进邮储银行全面转型、快速发展的动力。要以“两学一做”专题教育为契机,立足本职岗位,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在工作中带好头、做表率,学先进,赶先进,超先进,努力创新,大胆实践,为邮储银行贵州省分行发展再立新功。

  表彰大会上,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任建新,纪委书记周其洪、副行长罗勇为获奖单位及个人颁发奖牌和证书,号召全行干部员工向先进集体和优秀共产党员学习,凝聚全行正能量,发出邮行好声音。(杨智林)

编辑:胡晓辉

关键词:邮储;七一;银行;全体党员;表彰大会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贵州省常务副省长秦如培:金融机构是精准扶贫的重要力量

6月14日,贵州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秦如培率省政府办公厅、金融办、银监局等相关领导到邮储银行贵州省分行调研。邮储银行贵州省分行任建新行长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的历史沿革、邮储银行贵州省分行的发展概况、下一步工作打算及建议四个方面作了工作汇报。

2016-06-15 21:00:34

邮储明溪支行成功拦截一起电信诈骗 挽回损失5千元

5月20日,邮储银行明溪县支行成功拦截一起电信诈骗事件,为客户挽回经济损失5000元。据悉,邮储银行明溪支行已在明溪县城内开展了多次防诈骗专项宣传活动,帮助广大人民群众识别电信诈骗特点。

2016-06-13 16:15:00

贵州遵义开发“互惠贷”精准扶贫青年茶农

近日,共青团遵义市委联合遵义市银监分局,特别举行了“青春扶贫”——青年创业脱贫项目融资计划启动仪式。像彭忠一样获得银行创业贷款支持的还有余庆“贵州省余庆县香茗茶叶有限公司”的伍健康,其因守信用从2010年的授信10万元到2016年一次获得邮储银行200万元贷款,在其创业道路上获得了可靠而充裕的资金保障。

2016-06-07 12:01:35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