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分网 > 河南滚动

央广网

省公安厅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

2016-07-01 16:30:00 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隆重召开,河南省公安机关组织全省公安民警通过多种形式收听收看了大会实况直播,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当日上午,省公安厅党委中心组成员早早来到厅党委会议室,通过电视直播集中收听收看大会盛况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体会中国共产党95年的风雨历程,倾听党的经验和今后的目标任务。许多党员边看边记笔记。总书记振奋人心的讲话,使会议室内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大会直播结束后,广大党员民警通过不同形式自发展开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我们党95年来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所走过的波澜壮阔历史进程和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深刻阐述了面向未来、面对挑战必须牢牢把握的八方面要求,对全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做好党和国家各项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通过学习,大家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更加坚定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把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维护社会稳定的各项工作中去,始终保持人民警察的忠诚本色;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大会上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为榜样,甘于奉献、勇于担当、严守纪律、弘扬正气,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忧患意识,不断提高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能力;要坚定信念、牢记宗旨、心系群众,勤奋工作,不断提高公安机关社会管理水平,把对党的赤诚和忠贞融入到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融入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伟大事业中去,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李凡

关键词:省公安厅;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省公安厅传达学习全国公安队伍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2016-06-29 15:50:00

省公安厅部署中秋国庆安全生产

今天上午,省公安厅召开全省道路交通安全紧急视频会议,就抓好中秋、国庆“两节”道路交通安全,有效防范重大交通事故进行再部署,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黄关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5-09-27 07:00:57

河南省公安厅开展"忠诚颂·清明祭"网上为英雄献花

河南日报报道:(记者李凤虎实习生党影婷)4月2日,省公安厅在新浪、腾讯等网站开展“忠诚颂·清明祭”活动,以“网上祭英烈”、“与牺牲的战友、亲人对话”等为主题,集中开展缅怀追思公安英烈活动。

2014-04-03 08:1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