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分网 > 河南滚动

央广网

青年学子向党“说句心里话” 寄语95周岁生日快乐

2016-07-01 16:25: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95年光辉历史,95年丰功伟绩,党在我们的心中一直如此伟大。”凯里学院学子刘开亿对党说出了他的心里话:“作为党的粉丝这么多年,今天终于有机会跟您合个影,祝您生日快乐。”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姜先 摄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作为党的粉丝那么多年,今天终于有机会跟您合个影。”“我对您爱爱不完。”中国共产党95周岁生日到来之际,高校青年学生纷纷说出心里话,为党庆生。

  “今天是您的生日,悄悄地告诉你,我们是同一天生日”。站在毛主席塑像前,湖北师范大学学生张鼎杰说,作为一名中共党员,能和党一起过生日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

  山西农业大学信息学院学生王光乾的生日也是7月1日,生日这天,她想重温党的历史,逛一逛纪念馆,和同学重新看一遍《建党伟业》,“我觉得重温党的历史是对党的尊敬,牢记历史,继往开来”。

  淮北师范大学的张俊已经加入中国共产党一年了,回想起去年入党宣誓的情景,仍历历在目。“我想在这天重温入党誓词,这是对党的尊重,也是对自己加入党组织一年的纪念。希望以后加倍努力,用自己坚强的意志为党送上忠诚的礼物。”  

编辑:胡晓辉

关键词:青年网;党的历史;党的生日;渤大;青年学子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来自未曾谋面的祝福 大四毕业生寄语2016年高考生

来自未曾谋面的祝福 大四毕业生寄语2016年高考生,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蒋盈桂 摄  即将大学毕业的凯里学院学生何志强对高三学子说出了他的心里话:“我们一起毕业,只不过我大学毕业,告别了青春,你高中毕业,进入梦的殿堂。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蒋盈桂 摄  石河子大学信息与科技学院毕业生张震伟说:“每天都要为自己设立一个目标,这样你会发现自己很充实。

2016-06-07 19:53:00

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新闻发布会举行

新闻发布会现场坐满了记者。中国青年网

2016-03-04 11:06:00

【网络媒体走转改】揭秘高铁盒饭:无防腐剂超72小时报废

从“动车盒饭半年不腐”到“15元盒饭藏着卖”……近年来,高铁盒饭一直是饱受关注的热点话题。中国青年网通讯员侯庆文 摄   生产车间分为配料、清洗、食材加工、烹饪、蒸煮、分装、冷却等不同种类车间,均有专职人员具体分工。

2016-02-16 20:2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