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分网 > 河南滚动

央广网

高歌新时代 书画颂党恩

2016-07-01 15:37:00 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7月1日消息(本网特别报道组) 6月29日上午,由河南省老年书画院主办的《庆祝建党95周年暨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书画展活动,在河南省文联5楼会议厅举行开幕式。

  参加开幕式的有:河南省委老干部管理局副局长李修建、原河南省委宣传部 常务副部长、河南老年书画院院长、著名瘦金体书法家葛纪谦;原《河南日报》办公室主任、著名楷书书法家、河南老年书画院楷书组组长王继德;河南新闻媒体编辑记者协会会长、书画评论家杨修良;《书法导报》社长、总编辑王荣生、河南老年书画院副院长、著名书法家翟本宽及河南省委、省政府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及书画爱好者200多人 ,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由河南老年书画院副院长翟本宽主持,河南省委老干部管理局副局长李修建代表河南省委老干部管理局向本次活动致辞、原河南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河南老年书画院院长葛纪谦代表河南老年书画院做工作汇报。

  据介绍,此次书画展经过近半年的精心筹备,共收录展品219幅,其中书法作品96幅,涵盖了书法的篆、隶、楷、草、行书等;绘画作品123幅,涵盖了山水、花鸟、人物等;整个书画作品以“高歌新时代,书画颂恩党'、“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为主题,用书画艺术的形式,反映党的革命斗争历史,热情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整个画展内容丰富,品味高雅,格调鲜明,表现了省老年书画院的学员们强烈的爱党爱国情怀和深厚的艺术功底,表达了大家永远忠诚于党的事业,坚定不移地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坚强意志和党更加光荣伟大、祖国更加繁荣富强的美好祝愿!特别是离休老领导董德永老人,已94岁高龄,仍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创作了18幅6尺条幅。

  此次书画展时间自6月29日至7月1日。参展的作品之多,水平之高,画幅之大,都超过往年,深受参观者的一致好评。预祝书画展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编辑:李凡

关键词:河南省;老年书画院;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河南省人大举办纪念建党95周年书画摄影展

2016-06-30 16:03:00

河南省地税局驻社旗县年庄村扶贫工作取得显著成果

2016-06-27 10:35:00

河南省镇平县政府出台政策 帮助新疆籍少数民族群众创业

河南省镇平县石佛寺镇常住着上千名从事玉石、餐饮、旅店、运输等生意的新疆籍少数民族群众。当地政府出台政策,帮助他们创业、发展,打造安乐窝。

2016-06-25 07:0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