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分网 > 河南滚动

央广网

兰考县公安局:重温入党誓词 坚定理想信念

2016-06-29 15:31:00 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6月28日消息(本网特别报道组)“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28日清晨,铿锵的入党誓词回荡在焦裕禄烈士陵园。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之际,连日来,兰考县公安局开展“交党费”、“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迎接党的生日。

  6月28日,兰考县公安局局党委成员以及全体中层党员干部七点半准时集合,喊着响亮的口号,迈着整齐的步伐,来到焦裕禄烈士陵前,全体党员民警举起右手,面对庄严的党旗,重温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词,表达公安民警立志做为民、务实、清廉的焦裕禄式好干部,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铿锵的誓词,坚定的承诺,让每一位党员同志的心灵再次受到震撼和洗礼。

  通过参加一系列活动,使广大党员干部明确了方向、坚定了信心、理清了思路,在今后的工作中,更有利于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立足自身岗位,深入实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做好各项公安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建党95周年献礼。

编辑:李凡

关键词:兰考县;公安局;入党誓词;理想信念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兰考县扎实推进“综合试验示范县”建设

张庄村的扶贫攻坚是兰考县扎实推进“综合试验示范县”,开展精准扶贫和谋求科学发展的一个缩影,更是兰考县弘扬焦裕禄精神,精神变物质的具体体现。县民防局驻村工作队进驻爪营乡栗西村后,与村党支部、村委会并肩战斗,对全村的117家贫困户实施精准扶贫。

2016-01-20 14:23:00

兰考县隆重举行烈士纪念日公祭烈士活动

2015-09-30 15:15:00

兰考县:做好良种补贴核实工作

2013-10-21 09:1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