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分网 > 河南滚动

央广网

弘扬工匠精神 体验高端燃气具--林内品质中国行抵郑

2016-06-14 16:08:00 来源:映象网

  时下提到工匠精神,许多人言必称日本、德国。林内,是世界燃气具行业最具代表性的百年企业之一,从上世纪20年代建立至今,一直专注于燃气具领域的研发。据悉,林内的工人在上岗之前,仅拧螺丝钉这岗位的培训就要完成30000次的零失误操作。正是这种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成为林内始终保持强劲发展势头的不二法门。

  今年,林内为了倡导专注的工匠精神,向更多的用户介绍其百年传承的品牌基因,在全国开展遍布27个大中城市的“品质中国行”巡展活动。6月9日,“林内品质中国行”登陆郑州,在居然之家商都路店南广场正式拉开帷幕。

  此次林内“品质中国行”将展出其最新研发的高科技新品,包括原装进口的“云智能”采暖炉、倚天系列智能热水器及进口神厨系列烤箱灶等。现场参与的用户不出国门,就可了解日本流行的美食烹饪文化,品尝精美点心;欣赏1920年以来燃气灶、热水器、采暖设备的进化历程;体验、感知工基业长青的品牌基因-工匠精神,及林内人精益求精,苛求品质的故事;更有丰富的家装采暖案例供您参考、借鉴,专业的采暖设计师为您提供设计咨询。

 

媒体采访华中大区销售总监 李伟

 

  工匠精神意味着对技术及工艺提升的不断追求,不投机取巧,不哗众取宠,用专注的力量实现深入的突破,为自身打造出燃气具行业的核心竞争力。

 

用户了解林内新品云智能采暖炉

 

  秉承对工匠精神的恪守,林内自创立起一直坚持三个原厂自制原则,保证产品的高品质。该原则为:第一是电子基板、燃烧器、热交换器、传感器等关键电子部件内制,第二是燃烧核心技术原厂研发,第三是关键设备原厂研发自制,通过高内制率来确保产品的品质。同时,在选材方面,林内也不会因为降低成本而牺牲部件的材质。

 

现场演示烘焙技巧 品尝糕点美食

 

  工匠精神不分国界,自古至今,中国都不缺少这种匠人精神。两会上,“工匠精神”被写入政府工作报告,3月30日的第二界中国质量奖颁奖大会上,“工匠精神”再次被提及。可见,坚守品质的工匠精神传承是这个时代所共同追寻的主题。从“制造大国”走向“制造强国”,需要匠人,更需要契而不舍的工匠精神。

  林内有零失误操作的工匠,郑州亦有这样的工匠。郑州铁路局李向前便是一位堪称“大国工匠”的高级技师,凭借着一套独创的“锤敲、眼看、手摸、鼻闻、耳听”看家本领,创造了检修机车4000余台零故障,维修、复检内燃机1万余台零质量问题的纪录。郑州培养人才,更鼓励企业用工匠精神指导实践,追求质量。林内“品质中国行”携匠心而来,在郑州这片土地上将工匠精神发扬光大,也让人们体验到林内高端燃气具所带来的舒适便利的现代居家生活。

编辑:胡晓辉

关键词:精神传承;燃气具;品质中国行;工匠精神;弘扬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你的名字无人知晓,你的功勋永世长存

英雄民族的脊梁,是民族的刀锋,是民族命运的前驱者。穿越中华民族五千年跌宕起伏的历史,我们的英雄、优秀军人,有时轰轰烈烈,带动整个民族生机勃勃、所向披靡、强健向上;有时在寂寞里奔驰,倾洒淋漓鲜血,为祖国和民族担干系、负责任,以“家国有我而不亡”的气概,扫除一切萎靡不振和精神衰败,燃起整个民族顽强奋起、自强崛起的伟力和雄风。

2015-07-20 11:39:00

9月30日确定为烈士纪念日:让烈士精神传承不息

8月25日,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听取国务院关于提请审议《关于设立烈士纪念日的决定(草案)》的议案。尊崇烈士、缅怀烈士、纪念烈士,是一个国家牢记历史、铭记英烈的重要表征,是一个民族弘扬正气、凝聚人心的有效方式。

2014-08-27 11:17:00

邵逸夫留下的不仅是逸夫楼 是一种精神传承

1月7日,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荣誉主席、慈善家邵逸夫先生在香港家中安详离世,享年107岁。被誉为21世纪东方诺贝尔奖之称的“邵逸夫奖”对于表彰一流科研人员,助力科学研究事业发展功不可没。

2014-01-13 10:0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