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南阳4月14日消息(记者 汪宁 通讯员 刘峰 )4月12日上午,唐河县郭滩镇党委政府开展党史教育专题学习讲座。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镇长党同振主持。
  授课中,党同振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历程及伟大经验》为题,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历程及中国共产党奋斗的伟大经验两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授课结束后,镇党委书记章亚峰强调,此次授课,有高度、有深度、有广度,将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历程,对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各部门一是要高度重视,正确对待,拉高坐标,抓好落实工作;二是要加强引导,营造氛围,继续发挥争先创优的优良传统,形成郭滩特色;三是要立足实际,守正创新,把学习党史同本部门的实际紧密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紧密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不断推进郭滩政府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党员们纷纷表示,在党史学习过程中,要用实际工作证明学习成效,积极主动参加各类党史教育活动,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贯穿始终,以昂扬的姿态奋力开启郭滩发展的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