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平顶山4月13日消息 4月12日下午,平顶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岳杰勇到郏县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强调要坚持生态优先,实施系统治理,切实把生态环境保护和污染防治工作落实落细。

  岳杰勇先后来到郏县县医院新址、河南华邦炊具电器有限公司、六和建材公司、港鑫公司生态修复现场及众合公司江山采区生态修复现场等处,实地察看大气污染防治、水污染治理、矿山生态修复等情况,详细了解各项工作进展,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明确要求。

  岳杰勇强调,生态环境是最普惠的民生福祉。牢固树立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突出问题,科学精准施策,严厉打击各类破坏生态环境的违法违规行为,进一步推动全市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需要。要牢固树立环保线就是生命线的意识,深入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正确处理保护与发展的关系,不断增强绿色发展新动能,以良好生态环境激发经济高质量发展。要牢固树立质量意识,高标准进行植绿增绿,高质量推进矿山生态修复,确保治理成效,努力让鹰城的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

    (中共平顶山市委网信办供稿 平顶山日报记者 张鸿雨/文